close

2014-07-20 00.43.56

我的髮質較乾,又因為長期都有染髮,而且又長又捨不得修剪,

再加上沒有很勤勞護髮,所以我的髮尾還蠻可憐的.....

但固定一個禮拜都會用深層洗髮精幫頭皮去一下角質,

也洗去殘留在頭髮的髮品,然後再用高滲透髮膜深層滋潤,

這個髮膜超好用滴~是開架髮品中媲美沙龍等級效果的狠角色!

但最近有了新歡了!不久前買的DHC玫瑰亮澤護髮霜,(聽說很好用!)

果然好評不是給假的,是真的非常好用內~~一用就愛上惹~

     

 光看粉紅色的外包裝就感覺很少女Pink Lady>///<

軟管設計方便使用,省去開瓶蓋的麻煩也不怕水氣滲入!

 1406148396250  

 說明書是建議在潤絲後使用,頭髮剛洗好時毛鱗片是張開的,

這個時候使用潤髮乳可以撫平並且滋潤髮絲,避免打結時扯得你死我活!

最後再加上護髮霜深層的修護及滋養,秀髮才會閃亮亮~

 

我是固定在深層洗髮後使用,一週1~2次(最少1次)

洗、潤後擰乾多餘水分,越乾越好,等一下才不會滴落下來,

擠出適量的護髮霜均勻的塗抹髮絲,尤其髮尾的部分,

再將頭髮夾起來等個分鐘,因為它的質地很濃稠,附著力好,

頭髮若沒有多餘水分是不會流的滿臉一蹋糊塗!

如果還要再搞岡一點就包上保鮮膜讓熱氣加速護髮霜滲透進去!

5~10分後就可以沖掉,很好沖洗,不會有過重的油膩感,

髮絲相當輕柔,尤其是玫瑰的香味似有若無,淡淡的不會太濃郁~

 吹乾之後頭髮很柔順,髮尾毛躁改善很多,而且天使的光圈在頭上超美的~

髮質看起來閃閃亮亮很有光澤!最重要的是 金~搭~鬆~!髮絲很輕盈喔!

我最不喜歡頭髮得到滋潤的同時也得到負擔,DHC完全沒有這種困擾,

保濕度高質感卻不厚重,用量省價位又不高!真的深得我心!

以上分享希望喜歡囉~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gela安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