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要分享我最近超愛的Fresh紅茶瞬效修護面膜, 

 平時很少敷晚安面膜,因為睡姿不安份,翻來翻去的,

每次面膜總是先給枕頭吃光光,索性就不用了.....!

但前幾個月進入秋冬時,季節交替加上氣候乾燥,

我的混合肌兩頰極乾,皮膚乾燥到不舒服的抗議了,

於是又開始認真的找能滋潤一整晚的晚安面膜!

 

看中的Fresh紅茶瞬效修護面膜是LV旗下的護膚品牌,

也是很多明星、名媛的愛用品牌,價位頗高.....

紅茶瞬效修護面膜能立即修護肌膚,達到補水保濕,

可以天天敷當一般面膜使用,也能做為晚安面膜無須沖洗,

這點很符合我的需求ㄟ,看了一些網友都給蠻高的評價,

讓我很心動,所以不管價錢貴桑桑就給他敗了下去!

產品資料

紅茶瞬間修護面膜蘊含先進的抗氧化成分,提供保濕修護,

肌膚即時變得更柔嫩緊緻,流露健康神采。面膜採用嶄新配方,

質地輕盈柔滑,為肌膚瞬間帶來舒適清涼感覺,令人精神為之一振。

主要成分

        • 紅茶酵素提供高效抗氧化保護,預防肌膚因自由基侵害而形成皺紋,同時可軟化及平滑肌膚,提亮膚色
        • 荔枝籽精華有助肌膚維持彈性
        • 多醣類可平滑肌膚
        • 墨西哥豆薯根汁液以保濕及滋潤功效見

[以上截取官網介紹] 

2015-01-23 12.29.53  

包裝設計簡約雅緻很有質感,令人驚艷的是瓶身的材質是白瓷,好貴氣啊!

(瓷罐能讓面膜維持在低溫,比較不會變質)

 2015-01-08 00.25.43

[瓶蓋後內有一個保鮮蓋,要留著用完再蓋回]

打開之後還蠻驚艷的!面膜的種類很多,但是這樣的還沒看過...

質地看起來像是乳霜,也像是蘋果泥,非常細緻綿密~觸感像是慕斯般細滑~

2015-01-08 00.36.25

沒有紅茶的味道,倒是有著濃郁的蔬菜味道,像是小黃瓜之類的,

我覺得不算有香氣,但也不難聞就是了!我是不討厭,覺得很清新~

2015-01-08 00.32.05  

第一次使用我是在洗完臉後敷,用挖勺取適量塗抹薄薄的一層, 

接觸肌膚時透出一股冰涼感,像是從冰箱拿出來似的!好妙~

不是極度的涼,而是讓肌膚很舒服的感覺喔~

面膜的延展性佳,服貼度也很好,停留約15~20分左右就可以沖洗

非常好沖淨,不會有悶悶的油膩感,洗完後肌膚很柔嫩、咕溜!咕溜!

明顯有感受到面膜的修護舒緩效果,皮膚透亮,也透出好氣色!

第二次我在夜間保養程序後,將面膜薄擦一層後稍做按摩,

之後沒有洗掉當晚安面膜使用,東摸西摸了大約10~15分,

觀察一下面膜的顏色從乳白漸漸變成透明,幾乎被肌膚吸收,

臉摸起來不黏膩,就像擦完滋潤型乳霜的感覺,

於是就放心的睡覺了 ... z z z ... Z Z Z ... Z Z Z 

隔天也沒有屑屑,用清水沖洗後皮膚摸起來軟嫩~

保濕度到是還好,但皮膚的光澤度提升,顯的亮白~

之後我就當晚安面膜敷,天天薄擦一層效果就很好,

而這股透心涼的感覺能舒緩肌膚,讓人覺得很放鬆呢!~~

 以上心得是個人使用後感想,分享給大家~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gela安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