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夏天的炎熱高溫,不僅讓皮膚缺水,連乾性肌的油脂也大爆走!

油膩膩的好難受喔!吸油面紙也抵擋不了這油脂氾濫成災!

天啊!~(如果出油能減輕體內脂肪,那勉強可以接受,但這是NO~)

油脂分泌旺盛不但容易形成粉刺也會阻塞毛孔,而且硬是把毛孔撐大,

毛孔大了很難救!為了拯救毛孔得靠深層清潔的面膜來吸附這大油怪!

這個夏季敷臉主打能深層清潔的泥膜和透心涼的凍膜來降降溫~

今天分享的的是我的心頭好~契爾氏的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,

他在美妝界紅翻了,許多部落客大力推薦,因為真的太好用了!!

賣的太好前一陣子大缺貨攏麥嘸...!(買不到!買不到><)

登!登!登~~等了一段時間,不久前終於讓我等到了!

 

之前是用貝佳斯的泥漿面膜,我是用粉紅泥"活力亮采美膚泥膜"

貝佳斯的深層清潔也是超強,缺點是不好塗抹也不易沖淨!又愛又恨!!

後來又用若美芙的火山泥(OMG~肖賀用ㄟ)這個我超喜歡~(下次介紹)

再來就是讓我"蛋糾固ㄟ"的契爾氏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(超好用,一切等待都是值得的)

20140815_121244_mh1408080604018    

打開瓶蓋會有一層封膜,輕輕一撕就可以撕開,灰色的乳霜狀,質地很細緻,帶有輕微泥土的味道,

20140815_121600    

{敷臉前打底} 洗完臉之後我是會先上化妝水然後眼周塗上一層薄薄的眼霜,

然後用挖棒取出一次的用量,不夠再挖,因為他的延展性佳,非常好塗抹~

不用一會兒就均勻了!避免汙染要重複挖取時挖棒擦拭一下囉~

塗到看不見膚色就可以,敷的時候會有溫熱感,但是不會不舒服滴^^

img1408098800892      

我的鬍子超長的~))>///<

PS.因為我會邊敷邊洗澡,所以塗的較厚,洗完澡再沖掉,

時間約5~10分左右,反正不要太久讓泥膜乾掉不行喔!

先用濕潤海棉擦掉沖掉泥膜再用洗面乳再沖淨,

這個泥膜很好沖淨,完全不會死賴在臉上不走,這點太得我心惹~

洗後真的超舒服的,臉乾淨到毛孔都在哈哈大笑,太爽惹吧!

不但細滑柔嫩,還相當水潤,膚色透亮極了~清潔力超強卻又不會緊繃!

隔了一夜臉也沒有油光氾濫,控油的時間很長!整體上無可挑剔了!

我一個禮拜會敷1~2次,和貝佳斯交替使用,用量上還蠻省的,

一瓶125ml用了2個月還有半瓶,但事不宜遲還是要先屯貨才安心!

夏季的深層清潔面膜怎麼可以沒有泥!!

以上分享純屬個人心得,希望喜歡囉~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Angela安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