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408131659314  
當女人真辛苦,當愛漂亮的女人辛苦更是加倍啊....
而且總覺得女生的青春比男生短太多惹辣!真不公平!
所以女人要多花點心思在自己身上~
 
我覺得肌膚的保養很早就要做起,因為現在的環境污然,光害,3C等等....
都會加速肌膚老化,所以趁早把肌膚的基底打好很重要!
 
面膜是保養當中不可或缺的,sk-ll的產品我第一個就選''青春敷面膜''
青春露是Sk2的明星商品也號稱神仙水ㄟ,因為當中含有會讓肌膚透亮的Pitera
Pitera含有豐富維他命、胺基酸、礦物質及有機酸等多達50種微量養分,
這些成分能深透肌底,給肌膚注入能量,給予潤澤讓肌膚柔嫩細滑,晶瑩剔透!
而青春敷面膜是加強版,敷一片等於擦十倍的青春露~好奢華喔~
 
第一次用時就很覺得這面膜也太強了吧!敷完後皮膚好透好亮!
好像打光似的!真令人驚艷!但他的價位卻是讓人驚嚇!太貴了!
而且只有短短的十五分,雖然效果令人滿意,但很傷荷包,
目前市面上功效好價位較低的面膜很多,可以交替使用著,
青春敷面膜還是一星期見一次面就好!或著膚況較糟時使用也能速效緩解,
所以我都會在去完角質後敷他,也會配合生理期的肌膚狀況調整!
生理期前我不會敷這個面膜,因為太滋養怕爆痘!我的生理痘都超大…
  

 

 

 


面膜很有份量,裡面滿滿的Pitera精華液,但是面膜材質很厚,

因為這樣才能吸飽精華液,真的不太好貼,在臉上喬了好久!!
因為服貼度不佳,我只要敷這款面膜就不會再亂動,乖乖的等時間到,
 

 

 

 


敷十五分就可以了,我是會先按摩幾分鐘後,再用清水洗掉然後接續後面的保養!

每一次敷完都會讚嘆不已,臉好軟Q,觸感ㄉㄨㄞㄉㄨㄞ的,膚況好到不行!每個角度都有光!!
而且肌膚的光澤度能維持兩、三天!不會睡一覺醒來就不在了,是急效型但續航力很優的面膜!
太讚了!青春敷面膜是我目前排行的NO.1!只是他的高價位倒是降低不少我對他的熱情!!
 
{同場加映篇}
一開始的質地雖黏膩,但敷完會發現吸收得很完全,清爽極了!
面膜取出後袋裡面的精華液還很多,我不會拿來擦在手腳,因為我非常怕黏膩的感覺!
所以我會在敷的時候將剩下的精華液一層一層再疊上面膜,不浪費掉!貴桑桑內~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gela安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