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奇楠沉香水潤面膜=時光淬鍊 價比黃金

【保養】沉香中的天花板=奇楠沉香面膜也太療癒啦

今天要來推薦一款尊貴帝王的配方所製作的全方位超能量的面膜,

為何如此隆重開場,因為小女子孤陋寡聞以為沉香是像壇香木

歸類在香薰的一種,疏不知道沉香還有分好幾個等級,

而奇楠便是最頂級的頂到天花板上去了,因為全球產品稀少,

種植不易,再加上要萃取其精油竟如此高難度,

所以真的是價格取決於物以稀為貴,,這可是古代帝王的奢侈品啊~


奇楠沉香(Aquilaria sinensis)是一種珍貴的原料和藥材,具有豐富的香氣和藥用價值。

它的主要採收物包括沉香釀酒、沉香分離、沉香皂,沉香皂分對皮膚有多種功效。

首先,奇楠沉香的萃取物具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,能夠有效地防止自主的破壞,

具有多種對皮膚有益的功效,包括抗氧化、舒壓消炎、調節油分,延緩皮膚老化。

提升免疫力,增強皮膚的防禦能力,減少對外界環境的侵害。

奇楠沉香的還有很好的舒緩和消炎作用,能夠有效地解決皮膚不適的狀況,

減少皮膚受刺激的時候。幫助調節皮膚的油水平衡,讓皮膚更光滑柔順。

另外,奇楠沉香的萃取物還有很好的美白和淡化顏色斑的作用。

它能夠幫助減少少量黑色素的生成,避免臉上斑斑點點像小花貓~


當我第一次使用時,說真的沒有強烈的驚艷,只是覺得很舒服,

不僅成分不刺激相當溫和,精華液的味道入鼻久久不散,

是純粹的木質香氛不是調製的香精聞了會頭暈目眩,

所以就花了點時間去谷歌了一下,看了幾篇介紹真讓我都蒙了,

這成分簡直是如黃金般珍貴,不但產量稀少,而且價格非常高,

這下坐不住了,趕緊給本宮拿來,讓我好好的養一養我的熟齡肌,【保養】沉香中的天花板=奇楠沉香面膜也太療癒啦

【保養】沉香中的天花板=奇楠沉香面膜也太療癒啦

好開心,最喜歡開箱的時刻了,看這包裝,多麼精緻典雅,

是符合東漢方的內斂素雅,禮盒的包裝,真的好有質感,

【保養】沉香中的天花板=奇楠沉香面膜也太療癒啦

面膜的共有五片,每片有30ml的精華液,,迫不及待我先去洗臉了,【保養】沉香中的天花板=奇楠沉香面膜也太療癒啦

清潔臉部後拿一片撕開,哦!還挺好撕開的,貼心~那拿出來攤開,

先把白色珍珠膜取下,再將中間那層貼在臉上,藍色纖維布朝外,

稍為把臉形貼合調整好,再由下往上將藍色那片撕開,,

哇塞~面膜材質是環保素材羽絲絨,好薄透,卻能夠吸附很飽滿的精華液,

更驚艷我的是這剪裁也太符合臉部工學了吧!好服貼,而且零死角,

我拿起袋子要把袋內的精華液擠乾抹淨卻發現,

袋子可憐到僅剩一滴滴而已……原來都在面膜上了,

真的又讓我多給一顆星【保養】沉香中的天花板=奇楠沉香面膜也太療癒啦,在等待的15分鐘,閒不住還是東摸西摸,

突然意識到欸?怎沒有怎麼沒有滴滴答答的面膜承載那麼多精華液,

也不會因為地心引力而往下滑,真的不得不再給一顆星【保養】沉香中的天花板=奇楠沉香面膜也太療癒啦,,

整個過程肌膚感覺很舒緩,跟傳統的面膜感覺天差地別,

15分到就可將臉洗淨,沖洗時,指腹感覺到肌膚的滑嫩,

也發現比洗臉後更潔淨的感覺,好神奇喔~敷完後臉部沒有很誇張的發亮,

但卻有一個感覺,就是好舒服好療癒~因為沉香的木質香調還停留在臉上,

我連續使用三天之後三天敷一次,一直持續了四、五個月,

我已經不再買其他的面膜了,【保養】沉香中的天花板=奇楠沉香面膜也太療癒啦

因為這款的功效包含:緊緻、拉提、保濕、煥白、透亮,一打五,太強啦!

所以現在的保養越來越簡單,有效率,也不再花太多時間再選擇面膜上,

在保養這部分,終於可以來個斷捨離,看到這款面膜給我的改變。

又要再給一顆星【保養】沉香中的天花板=奇楠沉香面膜也太療癒啦,一直用了好幾個月肌膚的狀況都維持的很好,真的大愛~

所以超級推薦這款面膜給大家~【保養】沉香中的天花板=奇楠沉香面膜也太療癒啦

PS.夏天冰在冷藏,日曬後立即敷可以舒緩鎮定,酥湖極了~

arrow
arrow

    Angela安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