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夏天特別熱……太陽大到每次出門都像巴比Q一樣,肉都快烤熟惹~

而且真的明顯看出膚色黑了許多,看到鏡子裡的自己都快花轟惹!!

所以美白計畫刻不容緩,在眾多美白產品中,看到霓淨思的美白新品,

標榜每分鐘賣出1.3瓶!霓淨思熱銷No.1「極透光亮白淡斑精華」,

網友好評蓋樓!兩大特色讓人「一用就是一生推」!真的震懾我惹~


特色1.膚色均勻超有感!暗沉&蠟黃全面改善無論是灰濛濛暗沉膚色,

還是疲憊蠟黃臉,都能有感改善!人稱「醫美小白瓶」的獨家「C+極透光亮白因子」,

一掃阻礙角質透光障礙,更能提亮膚色、全面打造從肌底透出紅潤好氣色。!

特色2.保濕超有感!深度補水保濕,肌膚更水亮,

特別採用「長效補水系統」保濕配方,一抹就能感受水感充盈,快速打造潤透角質,

讓肌膚完美反射環境光線、綻放出透亮感。這也太狂了吧!

怎麼也不能錯過,趕快打包帶走了~


【保養】傳說中秒賣7瓶的霓淨思亮白精華液

玻璃瓶滴管式的設計,可以精準拿捏用量,瓶口也不怕髒掉!

【保養】傳說中秒賣7瓶的霓淨思亮白精華液

沒有華麗的外觀,透明瓶身+清透的精華液感覺清新極了,

【保養】傳說中秒賣7瓶的霓淨思亮白精華液

外觀看起來質地非常輕盈,偏水感沒有濃稠感,但是擦上肌膚時,

手感稍為滑潤,滋潤度挺搶眼的,有點黏又不會太黏~

【保養】傳說中秒賣7瓶的霓淨思亮白精華液

明明精華液一滴出來就流動開了,清淡如水狀,

【保養】傳說中秒賣7瓶的霓淨思亮白精華液

推開時很好推,滑順極了,延展性佳,我是習慣滴在掌心搓熱再輕輕按壓在臉上,

【保養】傳說中秒賣7瓶的霓淨思亮白精華液

吸收速度還好稍做按摩推了好久才慢慢被肌膚吸收,此時感覺原來挺滋潤的,


沒有添加香精幾乎沒有味道,質地也很溫和,只是吸收率慢了些,

一段時間才感覺肌膚吸收了,但是稍有黏膩感,其他倒是沒有什麼可挑剔的,

連續用了一個禮拜又一個禮拜,我個人是沒有很明顯感覺變亮白,

可能我的病情比較嚴重吧!總之,整體用下來,是一款質地溫和,

敏感肌的我也可以用,滋潤度佳,是個標準的模範生!

但夏天還是想要來點清爽點較習慣,變白的速度我明顯落後,

再用一陣子看看吧!以上是個人的感覺。每個人的膚況不同,

大部分的評價都是還蠻好滴~【保養】傳說中每分賣1.3瓶的霓淨思熱銷No.1「極透光亮白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gela安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